贩卖日落🌇

爬墙中

严同学甩给贺同学一包“好x美”鸭脖:

“你今天上数学课困了就拆开来偷偷舔一口吧。”

贺同学表示无比感动:自己恶劣的同桌这是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啊。

但当他数学课舔了一口后瞬间后悔了。

作为一个成都人,他失去了尊严。

不就是一个鸭脖吗?怎么可能让我醒瞌睡!

贺同学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痛。

你问我最后怎么样了?

老张眼睁睁看着这对同桌冲出了教室,速度堪比运动会冲刺。

“真的很辣啊?我一重庆人没觉得啊!”

贺同学眼含热泪,严同学还故意逗他。

“喏,给你。”

像是事先准备好的,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牛奶,笑容欠嗖嗖的。

贺同学还是没忍住接了过来,狠狠地吸了一大口,今天也是想揍同桌的一天!


(为什么我的同桌没有牛奶qwq我就是吃一口鸭脖辣了一整节课的假湖南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