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日落🌇

爬墙中

All For You (3)

Chapter three


关键词:受伤之后 
设定:恋爱期间的学长&学弟 


高二(九)班的教室后面多了一副拐。孤单地靠在墙边,突兀又散发着喜感。 


几个男生嘻嘻哈哈地拄着拐玩,而拐的主人——贺峻霖,正一脸忧伤地注视着自己的石膏右腿,脸黑的一批。

 

要说这右腿骨折简直是飞来横祸,在与隔壁班的篮球友谊赛上,贺峻霖带球过人,不料踩中了自己的鞋带,“咔嚓”一声脆响,倒在地上起不来了。从医院回来后,便开始了拄拐一百天的光荣挑战。 


身残志坚的贺同学单腿跳到三楼,高三的学生才刚刚下课,看见他气喘吁吁的模样,还有几个幸灾乐祸地笑了出来。贺峻霖撇过头,恰好严浩翔提着包出来,瞬间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怎么这么严重?都拄拐了!”前半句还是关切的语调,瞥见旁边那副拐杖,又憋不住笑了。 


贺峻霖不理他,拿着拐转身就走,一蹦一蹦像一只小兔子。 


不过几步,严浩翔就迈着长腿追了上来,轻轻松松拽住他的书包:“是不是傻,这么不方便还爬三楼上来,不知道打电话吗?” 


很显然,贺峻霖并没有get到话中的担心和那么一小丝宠溺,一个白眼翻出天际:“哇,你简直没良心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表示感动吗?”

 

而严浩翔也像是学习过川剧一样,脸说变就变:“对不起,亲爱的,我已经感动的语无伦次了。这是多么真挚的爱啊!” 


于是贺峻霖更不高兴了,一个人下了楼,背影有一种沧桑感。严浩翔也不追,就默默帮他拎着包,跟在几步远的后面。 




第二天刚下早自习,贺峻霖就看见了窗户外面那张惹人瞩目的帅脸。 


严学长冲他招手,笑容狡猾。 


“快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贺峻霖差点没吓得二次受伤——一辆轮椅静静地呆在走廊上,似乎正在等待他的到来。 


“哇你简直没良心啊!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表示感动吗?”某人还欠嗖嗖地学着语气求表扬。 


感动你妹!单腿战士贺峻霖扛起拐就要打他,气势汹汹,出招很猛。严浩翔却没有打算闪,眼睁睁看着凶器停在了离自己二十厘米远的地方。 


一开口,又是找打的节奏:“怎么,谋杀亲夫,你想守寡吗?” 


最终,贺峻霖还是屈服于严浩翔的淫威下了,乖乖坐上了轮椅,听他讲话。 


“之前我爷爷腿脚不方便,就是我奶奶每天推着他出去溜达。我小时候还不明白,为什么奶奶满头大汗,却还是很开心。” 


“现在,我感觉我懂了,可能是因为爱吧。想和一个人看日出日落,看世事变迁,沧海桑田。” 


“曾经我觉得白头偕老真的是一个很俗的词,直到和你在一起,我才发现自己也成了一个俗人。” 


“贺峻霖?现在我推你,将来,我老了,你推我好不好?” 


“推...”贺峻霖偏头,对上身旁人的眼眸,深情地像是沉淀了万千星辰,“推你个头啊”五个字生生咽了下去,露出笑意。 


“好啊。”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