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日落🌇

爬墙中

【方我】后桌的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写洛我和墨我而写了这个,其实我想说洛我已经写完了,太羞耻了,打算重新写一篇,各位洛妻们,不好意思qaq

正文↓↓↓


“喂喂,我先睡一会,待会儿老师来了叫我一下。”后背被笔戳了几下,你回过头,只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头顶。


后桌的男生已经约会周公,自然没有看见你那郁闷又无奈的表情。


这个方翔锐,明明都高二了,还是一门心思不放在学习上,早上倒是来的挺早,顶着俩比熊猫还重的黑眼圈,早餐往抽屉里一塞就开始补觉,时时刻刻透露出一种非世界末日不肯醒来的决绝。


更可恶的是,老师不管也就算了,成绩还一直比勤勤恳垦的你要好,简直让人怀疑他的修仙,到底是打游戏还是一心一意搞学习。


在心里将他的罪行一一吐槽了一遍,你才想起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这么关注他了。

一定是这货天天在我眼前晃荡,我从来没有关注过他!


由于市里的领导要来学校检查传统文化传承工作,校方下令,每天午休前二十分钟用来练毛笔字。实际上也就是个形式,真正会写的人寥寥无几,多是拿个毛笔做做样子。


你正提腕写下一捺,就感到背后一阵寒意,怀着不祥的预感缓缓回过头,只见方翔锐桌上的那瓶墨汁一滴不漏地尽数倒进了你放在椅子上的书包里,连着带有“一得阁”字样的包装。

而始作俑者方翔锐也是一脸震惊,目瞪口呆地像一个静止的表情包。


“我...我不是故意的!”他手足无措,还在犹豫要不要从乌漆嘛黑的书包里把墨汁瓶捡出来。


“你还想是故意的?!”终是没忍住,你吼了一声。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方翔锐还是小心翼翼地把你书包里所有东西掏了出来,然后把自己的课本放到了你桌上。


第二天,从不迟到的方翔锐第一次出现在了缺课名单上。你也有些紧张,内心生出一阵阵慌乱。


直到第一节课过了大半,他才鬼鬼祟祟地从后门进来,手里还提着一个大袋子,却被数学老师一声喝住,只得乖乖站到走廊上。


趁着老师转头写板书的间隙,一个纸团砸在了你的桌子上,摊开,上面短短一行字:我没事,别担心。后面还画了一个丑的难以言喻的笑脸。

“谁在担心你啊!”你写上一句,转头扔纸团之时,恰好被更年期的数学老师抓住:“你还和他传纸条?你也给我出去!”

你内心忍不住骂了一句mmp,只能挪到了外面。身侧是一手提袋子,一手拿早点的方翔锐。

“你要不要来一口?”男生手里抓着一个加了辣酱的煎饼果子,让你无话可说,这货,罚个站还这么嚣张的吗?


像是看出了你的担忧,他愈发泰然自若,咬了大大一口:“你放心,我们这儿是视觉盲区,她看不见!你一看就是没学好初中物理。”

你简直对这个沙雕后桌无语了,明明是自己被连累了,对方还一副无所畏惧理所应当的样子。

“对了对了,这个给你。”吃完早餐的方翔锐好像终于想起了左手的袋子,递给你。


你有些疑惑地打开,里面是一个书包,和你昨天被弄脏的那个一模一样,除了,它是崭新的!


“其实,你没有必要赔我一个的...”反正也是无心之失,这下该多不好意思啊。再说,现在用的书也还是他的。


而方翔锐只是笑笑,轻轻拍了一下你的头,嘴角的梨涡里似乎盛了阳光。


教室里的女老师不知道怎么突然出现在了走廊上,镜片上闪着愤怒的光:“老娘只是视力不好,你们以为我瞎吗?方翔锐,你给我站到前门来!”

方翔锐回过头,冲你做了个口型,get到点后,你笑了,那几个字是:出盲区了。


[短小番外]
渝市的百货商场里,王阿姨正一脸困意地讲述着今早被吵醒的经历。


“现在的小孩哦,简直不懂礼貌。早上八点钟不到就跑到我店子里来敲门,说是要买包,没看见贴的营业时间是九点钟开张吗?”


隔壁店子的刘阿姨只是笑道:“人家男孩子那个急匆匆的样子,肯定是要买来送给喜欢的小姑娘的,价都不讲,心甘情愿被你坑了,你就知足吧。”


方翔锐打了个喷嚏,侧目看向距自己十米远的女孩,低头笑弯了眼睛。

关于墨汁倒书包里,没错,我就是那个缺德的人qwq
有体会,写的zqsg了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