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日落🌇

爬墙中

十愿

《十愿》

BGM:《若许一个愿望少活十年,我许十个》
                                                     ——by焦迈奇

政治课心血来潮的无聊产物
灵感来自这首歌,超级戳我的
CP请看tag  视角自行领悟
勿喷!我真的不是黑粉!(求生欲很强了

这里是正文↓


若许一个愿望少活十年,你可愿意?

自我认识你的那一天起

我的答案便一直是“愿意”


一愿我们相遇那日

能不是忧郁的阴雨绵绵

换以阳光正好,清风拂面


二愿你可以收下我的一只猫

那样,即便我与你无缘

它也能赖在你的身边


三愿重庆到上海的车程能短到十分钟

让你在冬日的早晨

睡眼朦胧时便可闻到早点的香味


四愿能和你一起看电影

不计较情节画面

十指相扣度过生命中的一百二十分钟


五愿正月之时并肩共游重庆

在满街喜气洋洋中

带你路过与我有关的大街小巷


六愿你不再畏惧黑暗与鬼怪

不必惊恐躲藏于他人身后

无论那人是不是我


七愿你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尽管喜欢你的人中间

不再拥有我的身影


八愿身体康健日日笑颜

深海月光般的清澈眼眸

悲凉与忧郁尽是过往


九愿已是奢望

因我早至暮年

唯求我离去之际不出现在你面前


十愿不存在

我只剩一句没说出口的再见




珍爱生命,两个孩子都要好好长大!!!

这种假设根本不存在!!!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