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贩卖日落🌇

chenmicikeliechuanwufazib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篇文章,7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贩卖日落🌇

贩卖日落🌇

 

『展我向』橘子汽水

  橘子汽水『展我』
     (今天也是胡思乱想的一天啊)

  听说今天是学校高一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你本是记着回家吃饭,可听见足球场上震耳欲聋的欢呼,还是把步子挪了反方向。
  
  球赛已经踢了半场,二班的主力攻势很猛,六班稍微有些招架不住。0:0的比分僵持了很久,不会是个平手吧,你如此想到。
  
  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六班卯足了劲想突出重围,却被二班堵的措手不及。
  
  倒计时一分钟,一个矫健的身姿冲过了二班几个身强体壮的男生,带球直逼球门,趁守门员失神,准确无误地把球射进,全场沸腾!
  
  你很想看清楚这是何方神圣,能在一分钟倒计时时发挥的如此神奇,无奈视力太差,丝毫看不清五官。
  
  “学姐是来看我比赛的吗?”身侧突然传来稍微沙哑的少年音。你偏过头,熟悉的面容落入眼中,原来是在学生会有过几面之缘的学弟啊。
  
  刘海已经被汗水浸湿,气息却很稳,一点也不像刚刚踢了整场球赛。
  
  “别自作多情了,话说,刚刚倒计时射门的...是你?!”你有点难以置信地瞄了一眼背后的号码“16”。
  
  少年倒是潇洒,笑起来了:“是啊,学姐我跟你说,其实我完全可以在前半场就进球的,但我偏偏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啊?为什么?”你有些不明所以,以为他不过是在吹牛皮,凭着运气罢了。
  
  “我可不像某人一样近视。”
  
  一瓶冰镇汽水扔过来:“你看我比赛,我请你喝饮料。”
  
  “你就嘚瑟吧!”你仰头喝了一口,仿佛这个世界都充满了橘子味的小泡泡。
  

  为什么要最后一分钟才来射门呢?

  因为看见你来了,想让你注意到我啊。

贩卖日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贩卖日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